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勐腊县局举行首批“零售诚信户”培训暨表彰大会(图)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贾盼/文、叶丽/图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有效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共同打造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卷烟市场环境,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零售客户主动申请、专卖科和市场部联合审查等一系列严格的评选活动,截至6月10日,评选出了首批71户卷烟零售诚信客户,并于6月13日举办了“卷烟零售诚信户”培训暨表彰大会,共有57户客户参加。

“卷烟零售诚信户”表彰大会现场

向客户颁发“卷烟零售诚信户”牌匾

  在本次表彰会上,专卖人员从守法经营的角度进行法律法规培训,对烟草零售许可证的管理、合理化布局的规定、如何识别真假卷烟常识、《关于办理非法生产、销售烟草专卖品等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知识作了详细的阐述。客户经理从经营及客户服务的角度作了一次营销知识及诚信经营方面的培训,对“诚信”内涵及“诚信”对现实生活的影响进行讲解,通过真实的案例分享,启发客户在今后的卷烟经营过程中切实做到“诚信为本”。勐腊县局段洪德局长从烟草行业发展的角度阐述了“诚信经营”的意义,介绍了烟草行业成长的历程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卷烟零售客户能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二是希望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做到三监督:“零售户之间的相互监督”、“卷烟经营市场的监督”、“对工作人员的监督”,通过这种方式,达到净化卷烟市场、规范经营的目的,共同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三是希望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在相互监督的同时,做到相互沟通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获利水平。

  “诚信”是一份无形的财富,是一笔沉甸甸的无价之宝。卷烟零售诚信户的评选,在广大卷烟零售客户中起到了标榜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程度,共同营造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的卷烟市场销售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