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局顺利完成财会信息化整体推进国有资产管理资产识别系统测试

2012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为了进一步巩固国有资产管理子系统的运行成果,按照省局(公司)试点工作要求,四川成都市局(公司)建立了资产识别系统。6月9日、11日,市局(公司)财务处组织行政处、信息中心、物流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省局(公司)与用友软件公司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别在市局(公司)本部及物流中心,顺利完成了资产识别系统的测试工作。

  这次测试重在把当前物联网技术运用到资产实物盘点中,通过采用一维码及RFID电子标签相结合的资产管理方式,利用手持扫码设备在盘点现场对资产核对确认,即可直观反映资产的名称、状态、使用部门、使用人等基本情况,达到准确、快速核对账实是否相符、资产存放地点是否有变等管理目的。

  测试过程中,市局(公司)与用友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不同资产类别的管理需求和资产识别设备使用问题展开现场交流,对于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和处理,确保资产使用部门和归口管理部门掌握资产实物盘点流程、熟练资产识别设备操作,为下一步资产识别系统的全面上线做好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