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省局召开工商合作协议清理情况汇报会(图)

2012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田斌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6月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部分州(市)公司工商合作协议清理情况汇报会。省局副局长赵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现场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国家局《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工商企业卷烟经营行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传达了省局《贯彻落实进一步严格规范工商企业卷烟营销行为意见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通报了全省烟草公司系统前一阶段自查清理情况,参会州(市)公司汇报了贯彻落实国家局《意见》和省局《方案》及自查清理工作开展情况。省局(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规范工商企业卷烟经营行为进行了要求。

  会上,赵全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意见》和各省级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工业公司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局《方案》要求,不断规范卷烟营销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严格规范”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规范卷烟经营行为对保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不折不扣的整改落实,全部终止合作协议执行;认真抓好卷烟宣传促销、零售大户监管、打码到条销售、“天价烟”及过度包装的治理,营造公平、规范的市场环境。三是要牢固树立规范经营意识和理念,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强化监督检查,形成监管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和整改工商企业卷烟经营不规范行为,推进全系统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省局(公司)专卖监督管理处、卷烟销售管理处、监察处、整顿办及昭通、保山、丽江、德宏、怒江5家州(市)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