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局组织开展2012年度新闻写作骨干培训会

2012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作者:罗仁
A+ A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近日,四川成都市局(公司)办公室和烟草学会联合举办2012年度新闻写作骨干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全市系统政务信息报送、新闻宣传以及网络舆情管理工作水平。市局(公司)分管领导、基层单位综合办主任、新闻写作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局(公司)分管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在充分肯定2011年度政务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基础上,从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实效,提高新闻宣传队伍整体素质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深入搞好政务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局(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公文处理办法》讨论稿,并详细讲解了公文处理的常识技巧,进一步提高机关公文处理的质量和效率。会议还邀请了网络舆情资深专家陶俊培、《成都日报》资深记者王华高两位老师分别讲授网络舆情调控和新闻写作知识和技巧,为深入推进涉烟网络舆情管理奠定了扎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新闻写作水平。

  本次培训会还对2011年度政务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