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临武县局召开作风大整顿阶段性点评会(图)

2012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作者:何毅
A+ A

  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5月30日,湖南临武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作风大整顿阶段性点评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图为作风大整顿阶段性点评会现场

  会上,临武县局局长、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广庆作了题为《转变作风 突出效果 推动临武烟草又好又快发展》的报告。报告分三部分:一是总结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出台多个方案措施,保障作风大转变;中层管理以上人员签订公开承诺书,保证廉洁当表率;开展系列服务为民活动,丰富内涵,突出效果;二是分析存在的问题。针对纪律不明、效率不高、作风不实、创新不力、精神不振等个别现象,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法;三是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要统一思想,保持高度清醒、高度重视、高度觉悟;要加大力度,解决“七不”问题,有一个长期作战、艰苦作战的思想准备;要提高水平,落实市局“七个一律免职”规定,更加注重加强检查落实;要形成长效机制,结合各项工作特点、特色,健全完善管用、务实、便于操作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取得实效,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服务群众、促进发展;要形成合力,扩大宣传报道,提升参与度,形成工作合力。

  曾广庆的报告为临武县局下阶段作风大整顿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这是一次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推进大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