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鹤壁淇县局(分公司)四点并举积极争创文明单位

2012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淇县消息 作者:闫广新
A+ A

  烟草在线淇县消息  今年以来,河南鹤壁市淇县局紧抓开展“两个至上、三个始终、五种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淇县烟草工作实际,提出四点措施,力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以认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要性为切入点,强化宣传,明确分工,协调推进,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紧密结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现淇县烟草持续快速共同发展”为着力点,号召干部职工将“两个至上”融入岗位,筑牢思想基础。

  三是突出制度管理的科学性、严密性和有效性,同时完善内部监管长效机制,并注重制度的执行,营造用制度管权、管事和管人的良好氛围。

  四是以河南烟草“根文化”和鹤壁烟草“祥鹤传晴”企业文化宣贯为依托,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活动,不断增强企业文化影响力,全力打造淇烟文明和谐新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