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多项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2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樟树 吁杭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近日,江西樟树市局多项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倡导廉政文化。坚持和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国家局编印的《党风廉政建设文件汇编》及其他有关规定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每年至少安排一次反腐倡廉理论专题学习,主要领导至少要讲一次廉政党课,班子成员全年心得体会不得少于4篇。深入开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创新教育方式,改进教育方法,提高教育实效。

  二是注重班子建设、加强洁自律。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六个决不允许”;落实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廉政准则》、《若干规定》。加大党内监督条例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完善有关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党组(党委)议事规则》,凡属“三重一大”问题,必须按照程序集体讨论决定,并有较详细的会议记录。

  三是加强民主管理、推进办事公开。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扩大公开事项范围和力度,健全工会组织,发挥职代会作用,积极推进党务公开、政务公开、企务公开,进一步明确公开项目、完善公开程序、拓展公开载体,及时向社会或内部公开有关信息,落实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机构,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配齐配强纪检监察干部。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不得少于2人,窗口部门要配有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

  五是集中整治作风 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通过开展整治影响发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建设“五型”机关、积极提高行业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坚决杜绝影响行业形象的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