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公司)召开2012年财务审计工作会

2012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曹云川、李立军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5月18日,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2年财务审计工作会在会泽召开,市局(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总会计师姚景东,财务管理部部长谢德安,审计部部长李承伟,各县(市)区分公司负责财务、审计工作的主要领导及财务、审计人员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公司)财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1年财务审计工作,紧密结合全市实际,安排部署2012年财务审计工作。

  姚景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市烟草系统财务审计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行业财务审计工作会议和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转作风、强服务、严管理、促规范,严格成本费用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资金运营管理,着力做好经济运行、财务政策、会计基础、审计整改、队伍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财务审计在企业管理中的核心作用,为实现全市烟草系统发展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姚景东强调,财务审计工作要准确定位,要切实转变财务审计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生产经营服务的思想,切实提高财务审计工作水平,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加强财务审计风险管理,全面做好审计准备工作。

  市局(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谢德安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转作风 强服务 严管理 促规范 全力提升财务管理工作上水平》的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1年度财务工作,并做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全面提升财务服务和保障水平的思想动员,安排部署了2012年的财务工作。

  审计部部长李承伟作了题为《打基础 提素质 努力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1年审计工作,贯彻了全省烟草系统财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郝和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2年的审计工作。

  期间,会泽分公司对预算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沾益分公司对实物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宣威分公司对“引水济榕”水源工程审计监督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以座谈的方式由各分公司对市局(公司)财务审计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财务审计工作会的召开,不仅是加强市局(公司)财务及审计管理工作的大会,开得圆满、及时;同时加强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将学到的财务及审计工作经验和方法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促进各分公司财务及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