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桂东县局及时提示零售户预防卷烟掉包

2012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东消息 作者:唐国军、胡海晖
A+ A

  烟草在线桂东消息  随着夏季的来临,很多不法分子又活跃起来,通过各种新花样来诈骗或者调包高档卷烟,为避免此类事件,湖南桂东县局专卖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和送货员向卷烟经营者温馨提示。

  一是多多注意陌生人,保持经营过程中头脑灵活,对结伙前来买烟的顾客,要提高警惕。对穿着宽松、肥大衣服的人,要学会察言观色。二是对交通便利、流动人口大的区域和老幼病残警惕意识淡薄、行动不便、辨别能力差及新开业的零售客户要加强宣传和讲解,尽量不要一个人打理店铺,尽可能增加人手帮忙料理,避免人多手杂、混水摸鱼。三是尽量不要把卖出的卷烟进行调换,在卷烟上做好标记,注意卷烟包装的完整性,最好让顾客先付钱再拿烟。四是如遇卷烟调包事情的发生,应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或专卖股报警举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