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龙州:完成工商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年检工作

201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广西龙州县工商局、质监局要求辖区企业在每年的六月底前完成各项年检申报工作。在崇左市烟草公司相关职能科室的密切配合下,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龙州烟草综合办于5月15日顺利完成了2011年度工商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的年检工作。

  本次年检工作面临任务重、时间紧等诸多困难:由于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限在工商营业执照年检期前,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时需提供年检后的《工商营业执照》和上一级公司年检过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但年检《工商营业执照》又得提供上一级公司已年检的《工商营业执照》和通过工商红盾网网上申报并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实行纸质年检,综合办为了及时高效的完成年检工作,由综合办主任掀头,严格按照“及时、准确”的要求,高质量准备《年检报告书》等相关资料,不辞辛苦,克服困难,携带各种纸质材料数次往返县政务服务中心、龙州镇工商所、工商局、质监局完成了工商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纸质年检工作,确保了本单位与证照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