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桂东县局联合工商、公安部门共研卷烟市场整治工作

201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东消息 作者:唐国军、胡海晖
A+ A

  烟草在线桂东消息  5月16日,湖南桂东县烟草专卖局邀请县公安局、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卷烟市场专项整治会议。

  会上,每个单位就该县卷烟市场现状以及行政执法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为期二个月的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就目前已掌握的线索展开大规模的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行动。此次会议明确了整治目标,即打击不法烟贩、净化卷烟市场,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烟;确定了整治重点,即人口集中的城区主要街道、各乡镇集镇,加大对无证商户、配送货站、物流中心的监控和查处力度,力争做到有声势、有影响;理清了各自职责,即执法部门从严从重对不法分子进行惩治,并邀请宣传部门跟踪报道营造卷烟市场整治的舆论环境;布置了整治要求,即统一思想、行动一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禁违纪现象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