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勐腊县局有序推进卷烟零售诚信户评选工作

2012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杨雁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加强卷烟零售市场终端建设,使广大卷烟零售户守法文明经营,近日,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按照州局(公司)安排,有序推进卷烟零售诚信户评选工作。

  勐腊县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首先制定了评选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机构、评选条件、评定程序和后续管理措施,并对实施步骤做出了具体安排,保证了卷烟零售诚信户评选活动的有序开展。其次,专卖人员和客户经理在市场检查和客户服务过程中加强卷烟零售诚信户评选相关规定的宣传,并发放《西双版纳州烟草公司卷烟零售诚信户申请表》,要求客户据实填写。然后,专销结合采取“先县城后乡镇最后农村”的分片区工作模式,对卷烟零售户的申请进行实地审核,并对照守法经营情况进行评选。截至到5月4日,共审核29户,其中有两户因拆零超过15包而未能达到评选要求。

  勐腊县局将继续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不断推进卷烟零售诚信户评选工作,切实营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卷烟市场环境,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