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北吴桥:党建学习“三结合” 促“考学机制”提升

201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沧州消息 作者:郭琳娜
A+ A

  烟草在线沧州消息  日前,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学习的质量,河北沧州市吴桥县烟草专卖局充分利用“考学机制”,在党建学习的方法上坚持“三结合”,切实将学习的压力转化为活力和动力。

  一是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本着“边学边干”的务实作风,在全面系统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卷烟经营、市场监管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确保党员学习和实际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党员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首先,集中学习前,要求全体党员根据《党员学习计划》确定的学习篇目进行自学,掌握基本理论;集中学习过程中,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实际问题进行讨论和发言,做到共同探讨,共同启发,共同提高。

  三是日常学习与考学制度相结合。通过撰写心得和统一理论测试等方式,对党员理论学习进行考核,将考核结果与月度绩效相挂钩,“以考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