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睢宁:“明星个人”评选推动营销队伍建设上台阶(图)

2012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作者:王治国、顾士彩
A+ A

  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为了有效地激励员工,塑造企业文化风采,加快县局营销队伍建设的步伐,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江苏睢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商品陈列达标更优”暨“明星个人”评选活动,陈超、鲍春光、刘雅星三位客户经理荣获2012年第一季度“客户商品陈列达标更优”竞赛活动“明星个人”。

  此次评选过程严格按照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要求,以客户经理工作表现,市场考核数据,商品陈列推行情况为依据,按照年初制定的评选标准,统一尺度,严格考核,做到宁缺毋滥,确保评选出来的“明星员工”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榜样带动作用、激励推动作用。 

  同时,县局(分公司)还精心制作了“明星个人”风采展示墙,及时粘贴“明星个人”形象照片和先进事迹材料,让全局上下都能一睹“明星”风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