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新品云烟(金福)投放福建漳浦市场

2012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作者:陈惠加
A+ A

  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4月23日起,福建漳浦市场的云烟家族又将增添一新成员——云烟(金福)。

  此次投放的云烟(金福)采用全新配方设计:以蜂蜜的清新淡雅、甘草的甜润回味以及结合了农场自然谷物香味的绿茶风味特色,体现产品陈酿及柔和的感受。另外,“云烟(金福)”包装时尚,与“云烟”其他产品的外观差别较大,可以大大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依据当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云烟(金福)”处于中档卷烟行列,以打造全国二类卷烟低焦主流产品为目标。作为红云红河集团的二类卷烟支柱性主打产品推出,将起到连接“云烟”一、三类卷烟的桥梁作用。

  对于此次投放的云烟(金福),漳浦烟草非常重视,客服部要求客户经理在日常走访中要积极告知客户该品牌上市信息,争取在短期内迅速扩大该新品的知名度,为该新品的市场培育打下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