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公开承诺大会(图)

2012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作者:黄曦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根据乐直委发〔2012〕6号和乐直委组〔2012〕23号文件要求,近期,四川马边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会上,县局党支部书记罗友平首先对文件进行了传达,与党员同志深入讨论对党员公开承诺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去年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承诺内容,扎实做好承诺工作,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带好头,并根据自身能力和特长,为县局发展办实事、做好事。

  同时,罗友平书记指出,今年的党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局(公司)的“345”战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来开展,要求各位党员:一是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卷烟上水平”的工作重点,在履行职责、服务群众和加强自律等方面作出承诺,内容要切合实际,因人而异,一人一诺,承诺要和党员示范岗结合起来;二是要坚持动态承诺,对工作有新任务、群众有新要求的,及时补充增加承诺事项;三是党员要以积极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承诺中来,认真服务好群众。

  此次学习传达,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员将立足岗位、强化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马边县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