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英德烟草协同广东中烟举办“双喜”新品上市客户培训

2012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英德消息 作者:江党生
A+ A

  烟草在线英德消息  3月27日,广东英德烟草协同广东中烟举办了“双喜”新品上市客户培训。英德烟草全体营销人员及卷烟零售客户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英德烟草历来就与广东中烟有着密切的联系与良好的合作,“双喜”卷烟在英德市场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3月初,省局(公司)提出了加快“双喜”大品牌培育工作要求,英德市局(分公司)积极响应,主动加强与工业企业的沟通,从零售终端着手,巩固并提高“双喜”品牌的市场地位。

  此次客户培训,由广东中烟邀请的厦门达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廖桂华老师授课。培训内容有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广东中烟发展历程,向客户展示了“双喜”品牌的风雨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第二部分是粤产卷烟的推荐技巧,从产品、方法、顾客等角度向客户传授卷烟销售的技巧,针对性极强。第三部分是策略性经营方法,提供了许多提升门店吸引力的策略和卷烟陈列的技巧供客户参考。

  培训过程中,廖桂华老师注重采用有奖问答、情景演练、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互动,极大地调动起零售客户的参与积极性,整个培训场面热烈活跃,欢快融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