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烟草商业企业到货确认率2月份排名全国第一

2012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罗荣高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通报了第一期工商卷烟物流在途信息系统运行使用情况。在各省市商业企业2月份到货确认率排序表中,重庆市公司以84.9%排名第一,高于全国平均值21.3个百分点。

  卷烟商业企业到货确认以工业来货手持开锁及来货单据确认后上传国家局为准,在重庆烟草商业企业,该项工作由物流分公司及各区域配送中心具体执行。一直以来,物流分公司及各区域配送中心严格按照国家局要求做好卷烟来货确认工作,并及时向国家局回传数据,得到国家局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据悉,重庆烟草商业企业虽然在中烟商务物流公司第一期通报中拔得头筹,但离国家局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下一步将继续运用好工商卷烟物流在途信息系统,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