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德昌县局积极开展自主品牌宣传促销活动

2012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作者:周国璐、万齐亮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为扩大自主品牌影响力,促进娇子“硬阳光100”、七匹狼“纯雅”及七匹狼“通福”等品牌在凉山卷烟市场占据较大份额。四川德昌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高度重视,抓早动快,积极开展一系列自主品牌宣传促销活动。

  一是准备到位。销售部门制定了自主品牌宣传促销活动实施方案,完善各项工作细节;确立活动主要负责人,并积极与州营销中心协商,备好活动所需礼品、道具,确保活动持续有效开展。

  二是宣传到位。客户经理采取短信和飞信平台、实地走访等方式,将各项促销活动的具体参与流程告知其所管辖片区客户,营造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实施到位。德昌县局(营销部)精心组织、逐一开展集盒换礼、现场抽奖及插卡有奖等活动,扩大宣传面,提升产品附加值,在巩固娇子(硬阳光100)在凉山10元价位段的市场地位同时,也提升了七匹狼(纯雅)及七匹狼(通福)在高价类卷烟中的市场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