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龙陵县局多措并举宣传“12313”举报电话(图)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作者:谢云川、杨俊力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为自觉践行“两个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认真落实市局对专卖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云南龙陵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以扩大“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的知晓范围,进一步为烟草专卖履行服务和管理职责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期间,在城区和乡镇集市设立多个宣传台,以悬挂布标、条幅,印发“12313”烟草专卖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宣传单等方式,向消费者广泛宣传“12313”烟草专卖市场监管举报电话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接受消费者的现场咨询。

  二是由各专卖管理所人员向辖区内卷烟零售户、烟农及广大消费者发放市局统一印制的“12313”宣传手册,并将“12313”烟草专卖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宣传单粘贴到卷烟柜台上。同时详细介绍监管举报电话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使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能正确拨打监管举报号码。

  三是通过龙陵县广播电视台向消费者和零售户宣传“12313”卷烟打假举报电话及烟草打假奖励政策,让广大消费者和零售户知晓“12313”举报电话及相关法律常识,积极举报非法生产、销售、运输烟草专卖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使涉烟案件信息来源得到全面拓展,卷烟市场快速反应工作机制得到根本保障,切实提高了“12313”举报电话在龙陵县的知晓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