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景德镇市局零售户代表到婺源县局交流自律小组建设经验(图)

2012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查强华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3月16日,江西景德镇市局组织零售户代表到婺源县局交流自律小组建设工作经验。



  会上,婺源县局领导介绍了自律小组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一是建立健全自律小组考核激励机制。制定《自律小组考核方案》,每月对各个自律小组进行跟踪考核,以考评得分为依据对各自律小组实施奖惩。二是认真落实自律小组“三会”制度。通过每月召开自律小组组长会议、自律小组月例会、周例会,握指成拳、凝心聚力,切实调动各自律小组的工作积极性,确保自律小组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三是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自律小组培训会,培训会后进行培训调查评估,切实提高广大零售户的规范经营意识。四是组织不同小组之间观摩学习。通过开展不同小组之间的参观联谊、走访观摩等活动,使零售户之间信息共享、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双方就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