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潮州集中销毁总案值4000余万元假冒烟草制品(图)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潮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潮州消息  “潮州市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销毁假冒烟草制品活动现在开始!”3月13日下午,随着潮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志明一声令下,广东潮州市烟草专卖局对总案值4499.7万元的假冒烟草制品进行集中销毁。

潮州“销烟活动”

潮州市副市长杨志明(左三)宣布集中销毁活动开始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潮州市烟草专卖局结合今年“3.15”活动“消费与安全”的主题,特开展此次集中“销烟活动”。活动现场,杨志明副市长及潮州市局许暖镇局长等一起来到粉碎铡切机旁,把一箱箱假冒中华、双喜等品牌卷烟放到传送带上,伴随着两台大型粉碎铡切机隆隆的轰鸣声,这些外包装箱伪装成陶瓷餐具、玩具的假冒卷烟都化为粉末,再也不能危害消费者的消费安全。杨志明对潮州市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关于组织开展“三打两建”工作的指示精神,与地方党政、各打假成员单位通力合作,连续查处破获一批大案要案表示肯定,并要求许暖镇局长要带领全市烟草系统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据统计,此次公开销毁的主要是2011年9月到2011年12月,潮州市局在行政执法中依法查获处理的假冒烟草制品,总价值约3122.3万元。其中,假冒卷烟6447.82万支,滤嘴棒809万支,水松纸3330公斤,盘纸10650公斤,柴油发电机、脱梗机、蒸汽机等一大批卷烟制假机械及原辅材料。由于数量众多,销毁活动将持续数天。潮州市政府、市打假办、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市财政局等单位有关领导也出席了销毁活动。

  此次“销烟活动”是对潮州市打击卷烟制假行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展现了潮州市委、市政府及烟草部门深入推进“三打两建”工作、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强大力度和坚定决心,通过潮州市电视台、《潮州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加深了社会公众对打击制售假烟犯罪重要性的认识,起到了震慑涉烟违法分子、扩大正面宣传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作用。

  下一步,潮州市烟草专卖局将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与有关打假职能部门沟通协作,坚持高压强打、重拳出击,坚持打建结合、综合整治,时刻将“三打两建”工作“记牢心里、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三打两建”工作打出威风、取得实效。

  近期,潮州市局还将根据省局部署,组织将查获的烟丝、烟叶、烟梗及卷烟制假机械等在广州、珠海两地销毁,案值达1377.4万元,使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烟草制品及制假物资总案值达4499.7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