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忠县局“四点要求”部署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

2012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成戍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2日,重庆忠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局纪检监察会议精神、部署全年反腐倡廉工作,并对全局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以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价值追求不动摇”、“务实作风不动摇”、“廉洁纪律不动摇”四个“不动摇”为原则,努力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以保障干部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四项权力为目标,严格规范权与行,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以树立“五种意识”为标准,讲党性、重品行,坚持廉洁从政,作廉洁自律表率;以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为抓手,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监督制约机制,构筑防腐倡廉线。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四点要求”,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业、诚实守信,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助推忠县烟草健康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