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史知识培训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刘谋成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强化党性认识,2月20日,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了一期主题为“历届中国共产党党代会基本情况”的党史知识培训。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段洪德主讲。在授课中,段洪德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召开的十七次党代会的时间、地点、主要内容、选举的领导机构和产生的历史意义等基本情况。同时,还结合当时的工作环境以及自己的一些切身经历和感受,就当下的政治经济形势与学习的关系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升华自己的党性认识,并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为企业、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体系,党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继续强化党史知识的学习,提升思想认识,为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奠定思想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