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浦烟草积极做好黄果树(长征1935)上市宣传工作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作者:陈惠加
A+ A

  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28日起,贵州中烟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新牌号卷烟“黄果树(长征1935)”开始正式投放漳浦市场,漳浦分公司积极做好该牌号的引入期宣传。

  据悉,“黄果树(长征1935)”风格特色鲜明,以暗红色为主,香气醇和、甜润本香。批发价63元/条,零售价70元/条。由于本地市场三类烟市场省内烟占据了绝对优势,为了避免因为省内三类烟控量供应而导致市场波动,因此要加大省外三类烟的品牌培育工作。所以漳浦烟草要求客户经理要做好“黄果树(长征1935)”投放前宣传。希望该新品牌的投放能有效满足消费者对黄果树三类卷烟的需求,同时弥补因部分等同价位品牌限量导致的市场空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