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丰烟草分公司三项措施加强价格管理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作者:饶娜
A+ A

  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为认真执行省、市局价格管理规定,确保价格稳定,维护南丰卷烟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江西南丰市分公司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切实落实好卷烟价格管理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采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负责人直接抓”的分工协作机制,将宣传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同时,一线人员在市场走访过程中,加强对卷烟零售户的经营指导,积极宣传价格管理相关政策文件,引导零售户实现卷烟明码标价、明码实价。

  二是加强市场监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由综合股、营销、专卖三部门中层以上干部每人挂点20名零售户,每月定期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卷烟零售终端价格情况,做好客户经营指导和价格管理工作。

  三是加强严格自律。进一步规范“互助合作小组”建设,充分发挥“互助合作小组”成员的带动作用,有效稳定卷烟市场价格,防止低价竞争、无序竞争,净化卷烟市场,保障卷烟零售户的合法利益。以培育知名品牌为中心,指导客户订购知名品牌,调整订货结构和数量,提高客户盈利水平,减少卷烟零售客户违规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