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沙湾区局(营销部)传达一季度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图)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沙湾消息 作者:龚幸易
A+ A

  烟草在线沙湾消息  2月14日,四川沙湾区局(营销部)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市局(公司)一季度中心组会议精神,力求鼓足员工士气,激发员工创业热情。

  会上,局长(经理)蒋志安就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要点式、重点式、分析式传达,注重讲解了市局局长(经理)尹柯《把握三大发展,追求四个一流,建设五型烟草,不断推进乐山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报告,并强调“三大发展”主题、“四个一流”目标、“五型烟草”建设贯穿于2012年全年工作目标,各项工作的开展均要围绕“卷烟上水平”主题,把握“345”方向。

  最后,对区局(营销部)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营销稳抓销售、狠抓基础、力抓品牌;二是要求专卖案件破获增质量,内部监管保平稳,队伍建设上水平,专项工作求创新;三是要求综合保障工作在细致中求卓越,在平凡中追优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