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大火无情人有情 重庆南岸分公司慰问受灾客户(图)

2012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谢华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有你们的支持与关怀,我有信心一定能够重头再来”。2月1日上午,在收到来自重庆南岸分公司的慰问金后,货物因大火被付之一炬的客户王华表示,将振作精神,重新开始创业打拼。

  2月1日上午,南岸分公司副经理陶朝明带领该司相关人员,来到南岸区铜元局农贸市场,将米、油和棉被等慰问品送到了客户王华的摊铺里,并将2000元慰问金交到她的手中。随后,陶朝明又将补办好的零售许可证交到王华手中。

  陶朝明表示,在得到灾情报告后,南岸区专卖局特事特办,在两个工作日内将零售许可证补办好,保证了王华的烟店可以快速恢复经营。陶朝明同时向王华承诺,在卷烟经营上,南岸分公司将在允许范围内,为她提供货源的帮助,以便保证她的生活能逐步回复正常。

  47岁的王华几近哽咽地说道,在遭受火灾后,烟草公司第一时间就给予了关注,并快速地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使她在大灾之后感受到了大爱,也让她恢复了生活的信心。王华表示,一定会振作起精神,重新开始自己的创业打拼。

  在大年初三(1月25日)的凌晨,王华的烟店遭受灭顶之灾,一场大火不仅将30余万元的卷烟付之一炬,10余年的苦心经营付之东流,也将她的家和烟店摧毁,生活陷入极度困难。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负责该片区的市场经理陈静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捐献了500元爱心款;在节后第一天工作日里,南岸区局(分公司)党组专题研究对王华的帮扶情况,并快速行动,帮助王华逐步恢复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