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天柱县局召开2011年终总结暨2012新春团拜会(图)

2012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柱消息 作者:郭雯艳
A+ A

  烟草在线天柱消息  1月18日,贵州天柱县局(分公司)召开2011年终总结暨2012年新春团拜会议,认真总结2011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工作。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同志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慰问和祝贺,传达了2012年全省烟草商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回顾总结了2011年天柱卷烟销售、烤烟生产、专卖管理、基础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会议强调,2012年是一个新的起点,要坚持以创新的思路、统筹的方法,努力以基础管理、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为支撑,全面加强管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天柱烟草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卷烟上水平”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期间,县局(分公司)对评选出的2011年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退休老同志对县局(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