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德昌县局(营销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2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作者:周国璐
A+ A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四川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2012年春节开展慰问离退休人员的通知要求,1月13日,四川德昌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局长、经理、党总支书记一行带着慰问品,分别到离退休老同志、三居委特困户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家中,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并承诺将进一步做好老龄委工作,积极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努力解决好老同志的后顾之忧,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

  来到特困户魏德荣家中,县局负责人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祝愿老人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这已是德昌县局(营销部)连续第五个年头慰问魏德荣老人。

  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烟草尽一份微薄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