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强化专卖执法细节管理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宋有付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2012年以来,江苏高邮市局狠抓专卖执法细节管理,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水平,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要文明规范,要求专卖人员在进行市场检查时必须做到行为规范、态度亲切、处理公正、服务周全,从维护国家利益和零售客户的合法利益入手,切实增强专卖执法工作的亲和力,将人性化管理与服务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同时,积极引导零售客户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规范,通过在细节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架设烟草公司与零售客户沟通的桥梁。

  二要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名烟名酒店治理整顿工作。要在前期全面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料信息,以信息收集为突破、以死盯严控为保障、以摸清网络关系为重点,积极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深入推进高档卷烟市场治理整顿工作。

  三要深入自查,不断完善内部监管工作。要以规范经营自律和内部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不断完善内部监管流程,加大内部监管力度,营造良好的内部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