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峨边营销部客户经理满意度评价位居全市第一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作者:胡古月
A+ A

  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近日,四川乐山市营销中心召开了2011年零售户满意度调查报告通报会,在第三方咨询公司智珑咨询对客户经理的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峨边营销部在五项指标“客户经理拜访服务态度”、“客户经理沟通能力和业务能力”、“客户经理拜访服务项目”、“客户经理拜访频率”、“客户经理提供的经营指导”的满意度评价分别为98.86、98.86、97.63、97.98、98.33,五项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

  峨边营销部长期以来,狠抓客户服务工作,重视日常拜访,客户经理在市场走访过程中积极对客户广泛开展订货指导、经营指导、品牌推广等个性化服务,始终秉持“消费者利益至上,国家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用心与客户沟通,真诚为客户服务。

  这次第三方调查报告的数据,既是对峨边营销部客户经理长期以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峨边营销部在今后的客户服务工作中更上一层楼的一种激励。峨边营销部在今后的客户服务工作中,将继续着重突出“一个中心、两个至上、三项服务”。既突出为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突出“消费者利益至上,国家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突出开展订货指导,经营指导,库存指导为主的三项客户服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