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荆州进一步加大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力度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荆州新闻网报道 作者:周建平
A+ A

  烟草在线据荆州新闻网报道  2012年1月4日,湖北省荆州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华要求进一步加大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力度,把烟草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减少到最小程度。市长李建明主持会议。

  李新华说,荆州是湖北卷烟市场的南大门,要进一步重视卷烟打假工作,保持高压态势,整顿管理好烟草市场,决不让违法犯罪行为在荆州滋生,要用真功夫、真行动、真做事来对付假的东西,把烟草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减少到最小程度。要坚持政府引导不动摇,目标考核不动摇,部门协作不动摇。特别是基层组织要发挥更大的作用,把发展的自觉,体现在科学发展中。

  李新华强调,下达的任务和指标一定要落实,达不到的要治庸问责。发现问题就及时去查,对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过程中存在的说情风要公开曝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相关职能部门一方面要清理市场,一方面要保障群众的需求。

  市长李建明主持会议并指出,春节期间是卷烟消费旺季,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个时期的烟草打假工作,为全年的工作开好头。通过整顿打假,转移市场,卷烟市场还有潜力,税收也应该还有空间。

  市领导雷中喜、雷文洁、王祺扬、吴方军、刘曾君、张文政、王守卫、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方军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市区责任人签订2012年度烟草专卖工作责任状。据了解,2011年,荆州市销售卷烟16.98万箱,同比增加4900箱,增长2.97%,实现利税6.34亿元,其中实现税收4.3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