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局传达贯彻三季度市局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徐港章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江西九江城区局召开行政会议,传达贯彻三季度市局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揭东轲局长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一是持续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成果巩固、机制有效。

  二是牢牢把握市场化取向改革探索,紧盯年度销售目标,认清差距,尤其是在金圣销售方面的差距,找准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奋起直追。

  三是继续保持市场高压态势,在大要案的侦办和卷烟条数查缴上都不放松,同时强化力度推进政府主导多方参与的监管体系建设和专卖社区化管理工作。

  四是坚持管理改进,对照精益管理考核方案,强化体系学习,认真分析2014年度企业管理各项目标实现情况,夯实工作基础,促成各项工作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