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正文

江苏姜堰:座谈交流助推创新工作“三个一”目标实现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日前,江苏姜堰区局(分公司)召开“三创”工作座谈会,组织科室负责人及“三创”工作业务骨干就“三创”工作业务技能进行交流探讨,以此进一步提升 “三创”工作能力和“三创”工作成效,力促创新工作“三个一”目标实现。会议特邀泰州市局(公司)企管处负责人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泰州市局(公司)企管处负责人深刻阐述了当前创新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深入分析了“三创”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存在问题,详细介绍了泰州物流中心创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如何结合行业、单位、人员、岗位实际开展三创活动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业务指导。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前期“三创”工作的经验与心得。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在规范履行岗位职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创新工作,紧紧围绕“本单位完成一个创新项目、每个科室完成一个QC课题、每位员工完成一个创意”的创新工作“三个一”目标,把创新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不断总结、提炼、优化工作,以丰硕的创新成果为单位添彩、为人生出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