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加强专销送协同治理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工作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烟草专卖局提出深化三项机制、建立一项制度,在治理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工作上加强协作、信息共享、形成合力。

  一是深化市局层面协同机制。专卖处及时通报大户案件及监管情况,并安排县级局落实监管责任或直接组织检查。派驻办向专卖处和营销中心提出重点监管和货源投放调整建议,营销中心及时调整货源投放政策,并通知相关单位加强工作过程监督。配送中心可向专卖处、派驻办和营销中心反馈异常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处理。

  二是深化县级局层面协同机制。要求各单位加强调度治理违法违规大户工作,及时掌握专卖监管和营销货源投放情况,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的治理措施,督促稽查中队、营销分部及客户经理抓好落实。

  三是深化片区服务部层面协同机制。要求稽查中队在日常例会上通报对大户的监管检查情况,客户经理通报大户的经营情况,共同分析大户卷烟经营中的新动向、新问题。对存在收购倒卖卷烟等违法经营倾向的,稽查中队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客户经理要向营销科提出对其相关牌号卷烟减供或限供的意见,并联合对大户开展法律宣传教育,形成监管合力。

  四是建立定期调度通报制度。市局和各单位要将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监管情况及长效机制实施情况纳入办公会、调度会重要内容,定期听取各部门汇报,总结推广经验做法,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监管名单和监管措施。市局每季度对各单位监管情况进行通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