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召开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联席会议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市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联席会议在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市烟草局、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烟草局通报全市2017年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情况及近期打击工作动态,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要落实责任,加大监管力度,提高工作效果;三要宣传造势,强化培训;四要加强保障,调动工作积极性。

  市公安局副局长许胜武、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蓝继忠分别发表重要讲话。两家单位对当前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强化烟草、公安、邮管协作力度,持续加大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积极协同开展各项专项行动,为促进崇左市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最后,市烟草局局长覃忠达作会议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于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活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打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大社会宣传和曝光力度,提高打击成效;三是加强研究分析,把握规律,加强打击针对性和准确度;四是加强协调合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期间各单位还对当前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崇左市烟草、公安、邮管部门相关人员将共34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