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与邮政管理局建立联合打击违法寄递烟草工作协作机制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史华军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为加大对利用寄递渠道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与邮政管理局联合组织收听收看打击非法寄递烟草制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湖口县局与邮政职能部门人员认真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进一步动员和部署。一是加强管控、建立协作机制。二是在源头上确保寄递物品的真实性。三是加强法律宣传提高寄递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四是加强培训提高寄递从业人员对烟草制品的识别能力。

  下一步,湖口县局将通过联合执法协作机制,有效打击利用寄递渠道非法运输和邮寄烟草专卖品行为,全力维护寄递渠道安全和正常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