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山西太原市局开展卷烟市场专项督查工作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丁春芳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检验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效,进一步规范卷烟零售户经营行为,营造良好卷烟市场秩序,太原市烟草专卖局于9月5日至7日开展了全市卷烟市场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成立专项督查组,由市局分管专卖副局长带队,抽调专卖管理科和稽查支队人员组成,分四个督查小组,对太原市局六城区市场、四县区市场分头开展突击检查。检查以列入全市卖烟大户台账的零售户为主,重点检查有案件查扣的违法违规卖烟大户是否存在不规范经营行为、责令暂停零售户是否存在私自销售卷烟行为、各区域市场公开摆卖假私烟、销售本地串码、外地串码卷烟情况,并建立了整改类和问责处罚类惩处机制,确保督查工作严肃性和有效性。

  本次督查共涉及140余户卷烟零售户,占全市持证户比例1.1%,占卖烟大户比例31%。专项督查对辖区市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太原市局持续狠抓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和下大力气整治卷烟市场秩序的决心。督查结果将在专卖月例会予以通报,并纳入专卖月度绩效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