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四川南充市局近日连破多起售假大要案件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冯鑫鑫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在线报道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烟草专卖局连破多起贩售假烟大要案件,现场查获假烟实物151.02万支,价值151.76万元,刑事拘留7人。

  今年以来,南充市烟草专卖局严格贯彻落实全省专卖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转变观念、创新方法、提升水平”的工作主线,积极转变市场监管模式,狠抓三烟查缉、市场净化,于近期取得丰硕战果。

  4月24日,顺庆区烟草专卖局“8.4”售假案件取得突破,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克服异地办案的诸多困难,在成都成功抓获张某等3名主犯,现场查获假烟实物74.69万支,价值78.76万元。该案有明确的上下线信息,涉案人员多,地域广,具有重要的经营价值。

  5月13日,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与西充县烟草专卖局经过三天两夜的跟踪蹲守,在市公安局的配合下,在顺庆一小区成功抓获彭某等2名涉案人员,现场查获假烟29.73万支,价值35万余元。14日,高坪区局与高坪公安部门又成功抓获该案的其他涉案嫌疑人任某等2人,现场又查获假烟实物46.6万支,价值38万余元。截至目前,该案共抓获涉案人员4人,查获涉案假烟76.33万支,案值73万余元。

  目前,两起案件已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