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江西信州区局强化措施严防卷烟非法流通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兵春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江西上饶信州区局近日密切关注品牌、市场异动,采取以下三方面的措施,防范卷烟非法流通:

  一是强化异常订单分析。利用内管系统,每周进行卷烟订购情况监控,从品牌订购户数、订购区域、订购数量三个维度分析判断品牌订单的合理性,重点排查集中投放、套购卷烟等问题,有效防范违规行为的发生。

  二是强化零售终端检查。根据异常订单预警及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询访等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客户、重点品牌开展走访调查,及时掌握了解品牌异动状态、品牌流向,分析卷烟非法流通形势。

  三是强化内管协同机制。强化与专卖、营销各部门的协作,做到有异常情况及时发现、提前预警,对主观故意、组织参与等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坚决予以查处,对存在的不规范经营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