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西藏区局开展整治“天价烟”专项行动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国家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为规范西藏卷烟市场,近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天价烟”治理专项行动。

  一是制定出台了《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天价烟”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及整治目标。

  二是各地市烟草专卖局制定《专项行动实施细则》,明确专卖、销售部门的工作职责,做到职责明确,专销联动、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综合治理。

  三是对卷烟工业企业人为炒作卷烟零售价格的,勒令相关卷烟牌号规格退出市场,对所属自营店和社会零售户明码标价或实际零售价格超过1000元/200支卷烟牌号规格,一律停止相关卷烟牌号规格供货,并视情节轻重降低其经营等级直至取消经营资质。

  四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对投放高价新品卷烟及高价紧俏卷烟的零售客户,销售部门和专卖部门加强协同,建立零售客户卷烟购、销、存台帐和执行零售价格登记制度,及时了解掌握高价新品卷烟和高价紧俏卷烟零售价格执行情况。

  五是全面加强市场监管,采取自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坚决查处违规行为,对存在问题没有彻底查清,专项行动开展不力、问题突出的单位,要进行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对违反规定、失职渎职、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