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福建永春出台措施 严防“大户”问题反弹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弘科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3日,福建省永春县局出台《取消“大户”经营资格后的后续监管方案》。此次方案是为进一步管控无证“大户”继续扰乱市场价格和市场秩序的行为,持续减少其地下二次批发行为,保障诚信零售户的合法利益。

  该方案确定两项管理目标:一是确保经营场所不再公开摆卖卷烟;二是持续打击扰乱卷烟市场价格和经营秩序的非法经营行为。同时,针对管理目标提出的对应的实施步骤,包括取消后的近期工作、纳入无证户进行管理、案件查处三个环节,并从履行告知义务、联席执法机制建设、管理内容、证据固定内容、应急预案建立等方面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据悉,此方案是在全行业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进一步提升市场控制力,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的背景下出台的,旨在进一步完善大户取消经营资格后的后续监管,建立健全依法严管卖烟大户的成效管控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