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专卖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健全机制推进打假破网工作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提升专卖打假工作成效,日前,河南义马市局健全四项机制,扎实推进打假破网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破网工作任务。

  一是健全案件分析制度。坚持每月开展一次案件通报会,及时总结工作情况和案件线索,针对案件进展中存在的新问题、新情况,共同研究,制定工作对策,分析市场形势,查找案件新线索,交流办案新经验,扩大战果。

  二是健全联合协作制度。认真落实由政法委牵头,烟草、公检法等部门参与的涉烟案件联席会议制度,成立联合工作组,定期开展工作,统一指挥,分工合作,形成配合密切、行动迅速、支持有力的良好工作格局。

  三是健全情报信息收集制度。利用培养线人、完善信息员资料库等方法,拓宽情报信息渠道,逐步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的情报信息网络,为打假提供充足的案源。加强“12313”举报电话宣传力度,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到卷烟打假破网的工作中来。

  四是健全奖惩激励制度。将打假破网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推行责任风险抵押金制度,坚持每月一次考核,每月一次通报。对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的稽查人员,给予绩效奖励,充分调动广大专卖人员打假破网工作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