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享受新零售 经营更轻松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建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两三年来,新零售成为了所有烟草人和卷烟零售户的焦点和谈论的话题,新零售方法与传统的经营模式实行了碰撞,到底什么是新零售?是线上线下服务,加上新的高科技网络带来的结算方式,组合形成新的经营模式。江西省新余市烟草公司在新零售工作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探索,并给广大零售户带来了盈利,开始享受新零售带来的红利。

  查找数据更加快捷

  随着马云开创的“云数据”出现,大数据的使用与成果逐渐呈现,烟草行业的销售、营销策略、品牌培育、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等等都进入了大数据的范畴,新余市烟草公司组织团队对每月、每周、每天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研判,制定精准的营销策略,与零售户进行分享。用零售户罗微的话说:现在我们做生意,要查找一个信息、统计一组数据、了解一件事情,太方便了,十分的快捷。市烟草公司的大数据分析给我们经营带来了好处,带来了效益。

  互通信息更加便捷

  其实,新零售更是信息的时代。新余市烟草与工商、农业、建设银行分别签定合作意向书,为零售户免费建立平台,资金贷款,实现了“一条龙”信息和资源共享的周到服务。建立零售户自律小组群、“党建+零售户党员”、“党建+自律小组长群”等各种平台和微信群,为零售户传递信息,介绍商品,做到了更加便捷。如零售户施衡新在经营卷烟的同时,还代理了区域的五粮液酒和部分郎酒系列,他说:新零售给我带来了商机,赢得了经营的人气,享受到了红利。

零售户迟敏正在使用刚配发的云POS系统售烟与结账

  零售简单更加方便

  据报道,一个外国人在中国定居了几年,回国后感到生活上很不便利,就说到在中国可以“一机”走遍中国,吃饭、买东西、坐高铁、市场买菜等等都可以易支付、刷微信,不用带现金,不用找零,太方便了。为此,新余市烟草公司牵头与银行协商,为所有的零售户开通了银行微信支付,并选择了部分零售户先行使用云POS系统,把卷烟销售信息实现系统化、大数据化。大家都感到新零售给经营带来的方便与便捷,只要在柜台上贴上自己的二维码和微信码,扫一扫钱就到账了,既方便了自己,更方便了消费者。关键是在新时代让大家都享受了新零售给工作、生活、经营带来的红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