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特色旅游终端建设效果初显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辉青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现在一天卖的烟要抵以前一周卖的烟”、“我想再申请增加一节卷烟柜台,扩大黄山烟的陈列面”、“现在每天都有人询问高档的天都、徽商系列卷烟”……老街特色旅游终端客户徐老板这样说道。   

店铺升级改造前  

店铺升级改造后

  客户徐继斌,老谢家茶,位于黄山市屯溪区老街266号,主要经营安徽老字号产品老谢家茶、卷烟,以全国各地的游客为主要的消费群体。

  去年7月,该户成功申请黄山市特色旅游终端建设,店铺升级改造后:1.黄山市公司组织开展黄山品牌专题培训会,通过培训老师的讲解对黄山品牌的文化内涵、品牌特点、陈列技巧等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卖好黄山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客户经理驻店站柜,进行一对一的现场指导,让客户在卷烟陈列、品牌推荐等方面的的经营能力和开口营销能力得到快速提升;3.通过组建消费者社群,实时发送新品到货、新品介绍、黄山品牌文化宣传等方面的信息,尝试线上预约、线下取货、线下邮寄(每次不超过2条),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宽了消费群体;4.开展免费邮寄业务,凡店内消费(包括卷烟)达到规定额度,免费为客人邮寄5KG内的包裹,主动向入店消费者宣传、推荐黄山品牌,尤其是新投放的黄山前店后坊、黄山黑马两款品牌深受消费者好评,有些外地游客回去后还主动联系要求帮忙邮寄;黄山经营品种从之前的不到10个增加到40多个,黄山卷烟陈列面积增加了数倍,靓丽的卷烟陈列、丰富的卷烟产品,加上特色的“百年徽烟”招牌和徽派建筑风格的柜台设计,吸引了大量游客入店关注,客流量成倍增加,日成交量快速提升。

  截至2月底,终端建成投入使用后,共销售卷烟170条,同比增加416.13%;销售额34394元,同比增加583.91%;毛利8405元,同比增加975.6%;条均价214.96元,同比增加32.5%;其中黄山品牌销售332条,同比增加446.15%。客户表示,特色旅游终端建设不仅对黄山卷烟销售帮助很大,对店里的茶叶帮助也起到促进作用,将大力宣传黄山品牌,发挥对周边客户的辐射影响作用,坚持做好明码标价、明码实价,为游客创造一个和谐、安心的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