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烟草专卖许可证 申请停业不得超1年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刘强
A+ A

  烟草在线据《沈阳晚报》报道  连日来,沈阳市烟草专卖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报道陆续见报后,广大市民对于烟草专卖许可证的相关咨询一直很多,对于烟草经营者和市民通过电子邮箱进行的相关法规咨询,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解答。

  问:我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副本遗失了,可以在办理延续手续时同时申请补办吗?

  答:可以。烟草专卖局在审批延续、恢复营业等申请过程中发现该许可证存在变更、补办等情形的,可告知申请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并办理。

  问:我提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申请后由于个人原因又不想办了怎么办?

  答:可以撤回申请。审批机关在作出行政许可决定前,申请人撤回申请的,可以终止办理。

  问:我领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由于店面装修需要暂时停业一段时间,烟草证能给我保留吗?

  答:可以申请停业。持证人需要暂停生产经营行为的,应当在停业前7日内提出停业申请。停业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且不得超过许可证的有效期。停业期满或者提前恢复营业的,持证人应当及时提出恢复营业申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