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安全用电小知识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月珍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酷暑时节,正是用电的高峰期,在用电上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开商铺的客户,有些店面经营空间较小,且物品集中,如不注意安全用电,极易引发用电安全隐患与危害。所以要经常充实用电知识。

  要经常对线路、电器进行检查。查看插头是否松动,线路是否起热、漏电等隐患。电器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打火、异味、高热、怪声等异常情况时,必须立即停止操作,关闭电源,及时联系电工检修,确认安全再运行。

  不要擅自乱拉乱接电线。不要在插座附近存放可燃物,电线要避免重物压住,以免造成电线部分折断,产生高阻抗使电线发热及绝缘外表破损造成电线短路。

  不要私拆灯具、开关、插座等电器设备,当漏电保护器出现跳闸现象时,不要私自重新合闸。要及时联系专业电工进行检修。

  店铺打烊后,电脑、电水壶、电风扇、灯、空调等所有电器要及时关闭,外接插座要断电,杜绝长明灯、长开机等现象。

  身体潮湿或手部有大量水的情况下不要触碰开关插座,以防漏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