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销售细支烟 我有小妙招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笑对人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细支烟,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还存在着诸多误区,需要零售户给予特别关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细支烟,进而喜欢上细支烟,成为细支烟忠实的粉丝。那如何才能销售好细支烟呢?笔者认为,零售户采取一些妙招,能够扩大细支烟的销售范围,提高细支烟的销售数量。

  妙招一:增加细支烟的品吸数量。

  品吸是扩大卷烟销量的有效途径,是卷烟新品投放市场的有效方法,对于细支烟来说,增加品吸数量是非常可取的。零售户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适当增加细支烟的品吸数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细支烟特点,清楚细支烟卖点,进而喜欢上细支烟。有些消费者不了解细支烟,总认为细支烟是女性的专享产品,一旦零售户增加了品吸,这些消费者也会试着享受一下,这样,细支烟自然会成为消费热点。增加细支烟品吸数量,会给零售户带来经济负担,需要零售户采取多种措施来化解,以降低品吸烟带来的经济开支。

  妙招二:扩大细支烟的陈列数量。

  陈列是销售卷烟较好方式,是提升消费者认知度的有效途径,需要零售户积极对待,扩大细支烟的陈列数量,让消费者方便看到细支烟,激发起消费者购买细支烟的欲望。在卷烟陈列上,细支烟往往被忽视,这让消费者看不到细支烟,需要零售户进一步放开视野,把细支烟纳入到卷烟陈列之中,甚至高看一眼细支烟,让细支烟处在卷烟陈列的中心,这样,消费者自然而然购买细支烟。扩大细支烟的陈列数量,不是取代传统卷烟,而是让消费者能够看到细支烟,进而喜欢上细支烟。

  妙招三:展示细支烟的外在形象。

  外在形象是细支烟的背书,是广大消费者认知重要途径,需要零售户认真展示,让细支烟在消费者心中泛起涟漪,进而形成购买力。在形象展示上,广大零售户要充分利用显示屏,利用微信等渠道,展示细支烟的特色,展示细支烟的魅力,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如果零售户不展示细支烟的形象,仅靠消费者努力,效果会大打折扣,那是不利于细支烟销售的。展示细支烟形象,要与广告宣传区分开来,让展示形象深入到消费者心中,形成一定购买力。

  妙招四:解说细支烟的内在质量。

  内在质量是细支烟的永恒追求,也是细支烟胜出的缘由,需要零售户认真解说,让消费者从心理上接受细支烟,并喜欢上细支烟。对于细支烟,许多消费者是有考虑的,总认为细支烟质量不过关,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零售户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说,打消消费者的顾虑,细支烟销量会与日俱增的。解说细支烟的内在质量,不仅需要零售户掌握丰富的卷烟知识,还要掌握一定的零售技巧,让消费者从心理上接受细支烟。

  妙招五:宣传细支烟的独到特色。

  独到特色是细支烟的卖点,也是细支烟获得认可的关键,零售户应抓住特色,大力宣传到位,让消费者接受好,从而形成一定购买力。宣传细支烟的独到特色,不是件容易事情,需要零售户在掌握基础上,深入挖掘细支烟的文化底蕴,不断丰富细支烟的文化内涵,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好。这种宣传要有针对性,不能见人就说,或者宣传偏离了方向,那是不利于细支烟销售的。同时,零售户宣传细支烟的独到特色,一定要掌握好“度”,不要随意解读。

  妙招六:赠送细支烟的特色赠品。

  特色赠品是细支烟的宣传点,也是细支烟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有效方式,需要零售户发挥好赠品作用,让广大消费者通过赠品认知细支烟,通过赠品喜欢上细支烟。这些赠品,可以是企业宣传品,也可以是自订赠品,只要有利于细支烟的销售,都可以拿来用。赠送特色赠品,要做到有的放矢,不能大水漫灌,否则,宣传效果会大打折扣。

  销售细支烟,妙招在零售户,只要肯动脑筋,效果会越来越好。我的小妙招,仅是一小点,也许不合适,敬请原谅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