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新包装改版,终端畅所欲言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吉文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烟草外包装的改版,对于广大零售终端来讲面临的将又是一场触目惊心的考验。然而这次烟草外包的改版,烟草工作人员是不会透露一点消息出来的,但凡会关注网络媒体新闻的零售店主,再加上同行间的快速传播,瞬间我们零售人便会得知烟草外包装改版的消息:去年10月1日起所有香烟的包装都要改版,全部换装!也就是说,现在市面上的香烟都将成为绝版。事实上,国家烟草局在7月26日这天就召开落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卷烟包装标识的规定》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精神:一是控烟履约是烟草行业的责任和担当;二是卷烟包装标识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三是要按时完成调整工作,工商企业互相配合。要确保卷烟新老包装从10月1日零时起全面过渡,确保市场流通规范有序。

  卷烟新包装上市,我想它的口感多少会有所改变,但是质量是不会改变的,只会变的更好,使得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它,要不然换包装就没有丝毫的意义了。这只是我个人对换新包装的理解。卷烟的价格也会相应的做适当的调整,因为物价在上涨,人的生活水平也有了飞跃提高,物有所值嘛!

  新老包装同时上架,起初也许顾客会有怀疑,但是任何新的实物出现都会有个过渡期,当消费者在多个消费场所看到同样的新包装,他们便会完全接受。新老包装的冲击,我们不必担心库存积压。因为新鲜事物的出现,年轻的消费者会容易接受,年纪较大的消费者一时半会的还难以改变他们的抽烟习惯。为此我们想要尽快消化库存,唯有我们店主自己想办法。只要我们告诉那些老烟民,老式包装的卷烟,库存已经不多,卖完之后,永远没有了。只要这样一解释,你说那些老抽烟族是不是会立马说:那我赶紧多买几条,或者会说请给我留几条老式包装烟哦。

  新老包装的改变,说明国家对烟草市场的重视,中国烟草的领导们也为抽烟族的健康着想,现在市场上的卷烟都提倡低焦油,低危害,卷烟的吸味没有以前的口感重,这些都是为了让抽烟族们将抽烟降到最低的危害,鼓励人们少抽烟,抽好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